※食用注意

同序章

・有吻、鴛鴦浴

・梗:翼空怕黒,2014-06-19 15 24 15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下午,東惊・第七區的電網光榮犠牲了…

因雷雨關係,學校所屬電網被廢了,所以全校下午停課。

翼空也因此而半摸黒地回了宿舍。説是半摸黒,雖然全區停電,連街燈也沒有了,但雷電一個接一個,比街燈還要亮…不過翼空心有餘悸,因為他不知道該怎樣過這個晩上…

翼空坐在書桌前的電腦椅上,心中有如現在的天氣一樣,波濤四起、蠻煙瘴雨,覺得回警察總部好像不錯,可是仔細想想會不會那裏也停電了…正在百感交雜時,有人敲了門便擅自進了‘她’的房間。

翼空看見來者後撥雲見日,不過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你來這裏幹甚麼!?」

「我怕你怕黒啊!」響也説着坐到了翼空的床上,畢竟‘她’的床就在電腦椅旁邊嘛…(不坐那兒坐在哪裏的意味)

「你是從哪兒聽回來的!?」翼空心存疑問,不是我們之中出了叛徒就是…

「我是從荒神君那裏聽到的。」翼空十分後悔自己之前做過的傻事。

「所以你來是…?」

「今晩要到我的學生會會長室過夜嗎?」響也所說的話使翼空的臉‘刷’地一下子變紅了。

「你…你的意思是…陪睡?」

「…我沒那樣的意思,不過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是十分樂意的喲~☆」

「才…才不會!話説你來到底是幹麼的呀!!!」

十分鐘後,翼空一路上扯住響也的衣袖到了設備齊全的學生會會長室。

「先洗澡吧!你沒拿衣服過來就先穿這些吧!省得回去再拿。」響也説着把一些衣物放到翼空手裏。

「那麼…我要跟你一起洗嗎?翼空紅着臉問道,‘她’已經想到了大概會發生甚麼事情了。

「當然要吧,不然你想自己一個人洗嗎?」響也説着便把翼空拽到浴室去了。

翼空在浴室裏害羞地褪下了校服,踏進早已注滿了水的大浴缸,‘她’用雪白的背部靠着浴池,以雙手環膝的姿勢坐下。

在響也隨‘她’進入浴缸時,‘她’把身體向後縮了縮,他知道‘她’向反方向縮便故意用雙手扶着浴缸邊壓向翼空,在達到適當距離後便附身向前,用雙手環繞翼空的脖子,讓在黒暗的環境中也能看到‘她’近在咫尺的臉蛋兒。

「你…為甚麼靠得這麼近!!!」翼空嚇得把頭轉向另一邊。

「你這個樣子真讓人想把你吃掉。」語畢,響也用左手把‘她’的下巴掰向自己後便吻下去。

響也用自己舌的頭伸進了翼空的口裏,翼空的口攪拌得翻雲覆雨,翼空的舌頭也不甘示弱,向入侵者發起挑戰,用他的舌頭慢慢地迎合着他的舌吻,這個過長的吻使得翼空的口水都沿住嘴角流到‘她’的胸膛。

響也的唇離開時,還用舌頭從翼空口中拉出了一條銀絲,他用舌尖掃了一翼空已變得緋紅的

響也把翼空抱離浴缸,讓他們一起真正的洗澡…雖然,某人的手會不安分地挑釁着翼空的身體…

兩人沐浴後換了衣服,響也的只是一套普通浴衣,但翼空穿的是粉紅色三角内褲加上一件十分大的襯衣,即使把這件襯衣的鈕扣全繋上,仍半露了翼空的香肩,襯衣的下擺也不能完遮蓋内褲,就算只是稍為彎下身子,某人也能完全飽覽衣下美景。

翼空當然知道響也心中打甚麼算盤,‘她'有點害羞地扯了扯他的衣服,跟他到床上睡。

這一晩,應該不太平静吧。

~~~本章完~~~

隱藏後續:

翼空醒來後看見某人自帶聖光加耍帥,側躺在床上用一手托頭看着翼空的睡相…就是很那啥

結果翼空忍不住把他踢了下床…

「喂!你該這麼對讓你留宿一宵的人嗎?」

「我的校服呢?」翼空裝作沒事發生地問。響也把翼空洗乾淨的校服還給‘她’。於是翼空就在響也面前換了衣服,看得某人口水直流。

「現在是甚麼時間?」翼空穿好校服後問。響也不用看鐘便答:「八時五十分。」

「昨晩多謝了,再見!」翼空一邊説一邊跑出門口,響也在他出門前拉住了‘她':「你的睡姿不太好呢,你晩點可要賠償給我唷!」

 翼空一把拍開了他的手説:「還是不要再見吧…!」然後便衝了出門口,剩下某學生會會長在自言自語:「我也得去開會了…」便開始換衣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ddyfight 響翼 BL R-18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