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注意

同序章

・原來的第六章…你懂的

・作者才是終極BOSS

一天的午休時間,影音提出了一個令翼空為難的問題:

「吶吶,放學後跟我一起去買胸罩好嗎?」影音雙眼發出比靈輝閃耀還要亮的光芒,不過無論如何,翼空都難以回答這問題。

「…不是不行…只是我不太知道這些…」

「好吧!那麼我們放學後便一起去吧!!!」

「嗯...」

放學後,影音把翼空拖到一間胸罩店内。

翼空看着掛在牆上的大量胸罩一會兒後,偷偷地向影音説:「胸罩甚麼的…我不懂的説…」

影音雖然也吃了一驚,可還小聲地回答:「這就讓我教你吧。」

影音隨後瞧了翼空上圍後就直接拿了一個看似平胸實非平胸的胸罩給翼空並把翼空推進更衣室裏去,自己也跟了入去。

更衣室裏,影音讓翼空脱了衣服試試胸罩適不適合翼空,還教了‘她’穿上胸罩的方法。

影音指指點點(?)的教導下,翼空總算是學會了戴胸罩的方法,説來影音的眼睛真敏鋭,翼空的胸罩真的是‘她’呢!

影音替翼空選好胸罩了後,也給自己選了一個白色的胸罩

説起胸罩款式來,翼空即使覺得影音選的胸罩未必不適合自己,可要是哪一天,有病不吃藥的某人欠揍了,把‘她’推倒了的話,看見她穿着這麼掉節操的東西,絶對會被他邪惡地腦補加上行動將‘她’的貞操粉碎得一乾二淨吧。

嘛…跑題太遠了…‘她’的胸罩款式是黒色的比堅尼式,配上在下端的純白色蕾絲邊,兩個蓋子之間有一心形仿紅寶吊飾,感覺根本就是活脱脱的性暗示了吧。

説白了影音本來就是故意的,縱使翼空現在沒能發現這有如bug一樣的boss外掛,不過終有一天‘她’會理解到boss是如何病態成中二後群並OTK大量挑戰者的武器。(作者已死)

翼空就是在影音錢包的幫助下注定被響也君打包回家了。

話説在前頭,其實影音把翼空變成那樣是有原因的…

~~~本篇完~~~

隱藏後續:

影音在學生會會長室内對着某位露出邪惡目光,有如惡魔的某人説道:「我已經讓小翼空‘真真正正’地穿上了女孩子的衣服了…對了!這是你要的…」她從口袋拿出了一包白色藥粉後遞給響也,響也回應她:「真辛苦你了…」

對話完畢後,兩人便在漆黒的晩夜中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