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注意

同序章

本章有H:手淫、口交

作者第一次寫H所以寫得很廢

我們可愛的翼空同學現在成了一位擁有天一樣藍的長髪,眼睛比紅寶石還艷麗的女學生…當然是偽女學生。

一天的課程很快便完結了,下課後, 翼空在一幢校舍後給了Commander I一通電話報告今天的情況,卻沒注意到正有人對‘她’虎視眈眈。

在剛掛了電話後,突然有一隻手快速地把‘她’的雙手按了在牆上,此人正是臥炎響也。

他把身體靠近了翼空,説道: 「小妹妹,怎麼這麼晩了還在這裏呀?」

翼空帯着「第一,我不是女生,你知道的;第二,這個問題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你為甚麼會在一所女校中?」

「我當然是為了你吧!」

説罷,翼空還沒來得及反應,響也便用另一隻手打開了′她’的外套,隨後立刻掀起了‘她’的校裙,隔着内褲玩弄着翼空的小肉棒,令‘她’的呼吸急促了起來,而且按耐不住發出了呻吟。

「嗯~呀~你…你在幹甚麼!快放開我!」

‘她’開始用雙腿掙了扎起來,可是下體傳來的奇異感覺卻令‘她’無法用上平時的氣力。

翼空開始有了感覺響也便更為大膽,只用一隻手就把‘她’的内褲脱到膝蓋處,然後開始直接按摩着肉棒,令‘她’忍不著哀求: 「不要…」

「嘴皮子上不太誠實,身體卻滿老實的呢!」響也一邊玩弄,一邊調戲著翼空。

「嗯~嗚」「咿呀~」的呻吟接連不斷,翼空也被快感沖昏了頭腦,身子也漸漸地軟了下來。

響也見此後放開了翼空的雙手,用空出來的手抬起‘她’的下巴,強吻下去,還用舌頭在‘她’的在口中攪拌,讓‘她’的呻吟聲被堵在嘴裏。

一會兒後,翼空的呻吟突然急了起來,響也知道這是高潮的前奏,便停下了纏綿的吻,轉移到了翼空的下身,改用口交方式來玩弄‘她’。

很快,翼空的下體射出了濃稠的液體進響也的口腔内,後者十分從容地舔了舔嘴邊。

高潮過後,翼空現在的臉比晩霞還要紅,在打開的外套下,被汗沾濕成了半透明的輕薄襯衣使翼空胸前凸了起來小櫻桃若隱若現,翼空趕緊把衣物理好,響也看着‘她’淡笑。

「有甚麼可笑的?」翼空喘着氣問。

「嘛,女生怎可以不戴胸罩啊?」響也説着戳了戳翼空凸起的乳首。

翼空立刻反射性地用十分少女的姿勢雙手捂着胸部:「我又不是女生,與你何干!!!」

 「原來你不是一個女生,而是一個可愛的少女呢!」翼空決定無視響也快歩走開。

響也見翼空淡定地無視他,於是宣告了對翼空而言是晴天霹靂的信息:「你不是問我為甚麼會在這兒的嗎?我現在便回答你:因為我是這裏學生會會長喲~☆」

~~~本章完~~~

隱藏後續:

翼空聽到後幾乎想一邊噴血一邊揍他,為了不會因毆打師長而被踢出校的翼空加快腳步回去宿舍

可是,悲劇的孩子回到宿舍後才發現自己的電話不見了…

「可惡的臥炎響也!!!」←這是某人發現後的感想

於是翼空決定了第二天要送羊入虎口,入虎穴取虎子回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ddyfight 響翼 BL R-18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