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注意

同序章

・只有吻

為了確保自己的貞操安全,翼空決定到學生會會長室拿回被某人偷去的電話前,先詢問一下其他同學的意見。

在上課前,翼空問了問鄰座的影音對某學生會會長的看法:

「你知不知道我們學校的學生會會長?」

「啊…這個嘛…」

「怎麼了?」

「他是我們學校唯一的男生,而且長得不錯呢!」

「…長得不錯…」聽到影音對他的形容後,翼空表示自己鴨梨很大。

「你是不是想要見見他?我陪你一起吧!」影音似乎誤會了翼空的意思,翼空決定將錯就錯,便讓她一起去學生會會長室。

---學生會會長室門前---

「好期待呀~☆▽☆」翼空表示無法直視這位對敵人發花痴的同學。

影音敲了敲門,向裏面的人請示一聲。

裏面的人很快便作出了回應:「請進。」

影音進入室後雙眼發亮,學生會會長室像一間房子一樣,不但大,還有像三房一廳之類的裝修,廳中央有一大長桌,當然,重點是坐在桌後的臥炎響也。

「請問兩位來找我是有甚麼事情呢?」

聞聲,影音指了指她身後的翼空,當然,眼睛繼續直勾勾望着學生會會長,翼空翻了翻白眼

響也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不能愉悦地調戲翼空,決定請影音先行離開,影音便灰心喪意(?)地離開了。

「現在已經沒人防礙我們了,那麼能愉快地來一發了吧!」響也從座位上走到翼空的面前。

「我來到是為了向你拿回電話的!」

「既然如此,你做好心理準備要付出代價了嗎?」響也用食指尖輕輕托起翼空的下巴。

「咩?」響也在翼空來不及反應時已經吻了下去,兩人的唇分開時響也不忘用舌頭舔了翼空的唇

翼空臉紅着嘀咕了一聲:「電話…」

響也從懷裏掏出了翼空的電話,塞到翼空手中,還順勢摸了翼空水嫩的手。

「吶,我已經在我的電話中加了你的號碼了,哼哼哼^p^」

翼空噔了他一眼便離開了。

~~~本章完~~~

隱藏後續:

翼空回到課室後依然臉紅,於是影音問了’她’:「怎麼你臉這麼紅?發燒嗎?」

「啊…沒事…」

「你不是跟學生會會長發生了甚麼吧?」影音嘴角掛起了不懷好意的微笑。

「不是説了沒事嗎?」翼空喊了出來,使得其他同學也看着’她’。

翼空無視她們坐了回座位。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